close

認識了妳...讓我逐漸忘了什麼是孤獨

 

認識妳之前,我以為我這輩子將會永遠一個人....

認識妳之後,才發覺自己需要人陪....

 

獨自一人的孤獨早已遺忘捨棄...

同時...也害怕自己會失去...

 

怕會回到認識妳之前,過著一個人的生活...

 

就是有這種想法...自己才會隨時胡思亂想,

我要的不多...我只希望能多被愛一些...

 

太過奢求...才讓自己期望總是落空

才讓自己愈來愈傷痕累累

 

或許我該找回獨自的孤獨...或許那才是能自我保護

不再受傷的方法...

 

不懂我的痛...我"獨自"療傷就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