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的第2年......這件事改變了我往後的生活,但我完全不知情......

 

 

「玲音!我們一起回家吧!」看到玲音,我馬上跑去和他旁邊

「走開......」玲音低著頭,喃喃的說了

「什麼?」沒聽到的我,無知的問了並伸手想碰他

「走開!不要碰我!」玲音把我的手揮開,雨傘從他的手中滑落

「怎麼了?我惹你不高興了嗎?最近你對我很冷漠耶?」我歪著頭疑惑的看著玲音

沒錯.....當時的我真的很呆

「不要......靠近我。」玲音沒回答我的問題,反而往後退了幾步,聲音顫抖好像隨時都要哭出來

雨水無情的打在玲音身上,我拿出手帕,正要幫他擦去臉上的雨水時,玲音猛抬起頭,眼眶泛

紅,看著我

「不要再靠近我了!以後也不要再來找我!」

我愣了一下,腦中正在整理最近玲音最近對我的態度,心中的衝動再也忍不住,我抓住他的肩

膀,憤怒的看著她

「你到底是怎麼了?最近突然對我這麼冷淡,我到底哪裡惹你不高興了?況且小時後不是約定好

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嗎?」我的聲音越來越大,憤怒正一點一滴的從心底湧出。

「好痛!」

聽到這句話,我下意識的把手放開

「抱歉......」

 

拍!

 

我摸著紅腫臉,迷茫的看著玲音

「當時我們還小,而且......又胖又弱的你可以保護我嗎?就是因為你太沒用......所以......」

玲音頓了一下,雙眼直視著我對我說

「現在的你我超討厭!!!」

說完玲音頭也不回的消失在大雨中

留在原地的我,摸著臉,心中的疑問從我口理喃喃道出.....

 

為什麼?

 

此時我不知道,當時玲音對我這麼做了理由,也不知道我這種憤怒又無助的心情使我內心隱藏的力量覺醒了,而這股莫名的力量給我往後的生活帶來巨大的改變......

 

 

故事,從這裡開始

 

 


好久不見!之前因為我完全的迷上了日本動漫和輕小說,完全~完全忘記要自己寫小說了!

最近開始發現,突然好想自己寫小說而不事改編的同人文,於事就從心開始紙上戰爭了!

雖然不是很好看......但希望各位會喜歡他!對了~這個小說還沒有名子,有好想法的可以

提供一下喔~((我沒什麼創異想不出好名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