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會,雨停了......瑋珊雖然不哭了,但他還是把頭埋進洛年懷中,沒有說任何一句話,

只是靠著洛年....他也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洛年給他一種又溫暖又可靠的感覺,就好像只要再

他身邊,都不會有任何事情。

 

"為甚麼我會喜歡一心那種木頭?明明自己身邊已經有一個全新全一對自己好的人,但.......

為甚麼自己都沒發現呢?他總是在我難過時陪我,在我需要幫助時無怨無悔的幫我。而且自己

對他也有喜歡的感覺.....他.....會接受我嗎?"想到這,瑋珊的臉微微泛紅

 

洛年突然感覺到瑋珊身上冒出的粉紅色氣息,連忙說道:瑋珊,雨停了。我們各自回家換衣服吧!

 

瑋珊一聽到洛年說要走,驚慌的把洛年抱得緊緊的,哽咽的說:洛.....洛年.....你....你不要走...

留下來陪我....好嗎?

 

洛年完全沒料到瑋珊會這樣,還再發愣時,瑋珊又開口問:不要走.....陪我好嗎?

 

洛年這時回過神來,他摸了摸瑋珊的頭,微笑的看著瑋珊說:好!我陪你.....但....我們衣服都失了

,至少要先換個衣服吧!

 

說到這瑋珊低頭看了看雙方的衣服,沒有一處是乾的。而且自己穿得又是白色的衣物,被水淋濕後還

可以看到自己的內衣和潔白的肌膚,瑋珊這時猛然推開洛年,雙手互助胸前,對著洛年罵說:變態

無賴,不要亂看!!!

 

洛年沒說什麼,只是聳聳肩對著瑋珊沒好氣的說:是誰自己要淋雨的阿?被看光難道要怪我~?不說了

我要回家換衣服了!洛年說完就轉身準備離開了

 

瑋珊建洛年要走了,心裡突然一慌抓了洛年的衣領小生的說:無賴!剛剛.....明明說要陪我的。

 

洛年感覺到身後的瑋珊泛出一股很濃厚的難過氣息,他轉頭對他說:那.....要去哪裡換衣服?

 

瑋珊看洛年不走了他說:來.....我家!

 

(快轉~~~~~~~~)

 

到了瑋珊家,瑋珊拿出要使開了門,一打開,裡面就衝出來一個人,他看了看瑋珊開口說:傻孩子

外面下那麼大的雨,還衝出去,你知不知道我多單心?

 

"媽!我沒事啦,洛年他送我回來的!"瑋珊說完轉投為洛年介紹:他是我媽白盈雲,媽他是洛年,我

朋友。

 

洛年帶著微笑看著白盈雲說:伯母!您好我叫沈洛年。

 

白盈雲看了看洛年嘴裡喃喃的說道:身高不錯,雖然看起來滿柔弱的,但卻有一定的身材,眼睛有神

,微笑也很完美,雙腳也很修長,又帶點冷酷的氣質,真是適合當模特兒的料阿!

 

聽到這,洛年的嘴角微微上揚,現場有種尷尬的氣憤.....瑋珊對洛年說:我媽是模特兒服裝設計師,不用

太在意。說完他也轉頭對白盈雲說:媽!你的老毛病又犯了,對了!可以幫我拿幾件衣服給洛年嗎?

 

白盈雲像是夢醒一樣帶著尷尬的效來看著洛年說:抱歉喔.....老毛病阿不用太介意,你們先去客廳等,我

去拿一下衣服。說完白盈雲就去拿衣服了

 

而洛年和瑋珊就到客廳等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