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沉默壟罩著客廳的兩人......

 

「那個......瑋珊。」

「吶......洛年。」

 

兩人同時出聲,並看向彼此。洛年尷尬得笑了笑,而瑋珊則紅著臉撇過頭

 

[你先說吧!]

「妳先說吧!」

 

這次兩人又同時出聲......對望之後......

 

「「噗!哈哈哈哈」」

 

洛年和瑋珊同時笑了出來,沉默的氣氛被他們的笑聲蓋過消失得無影無蹤

 

笑了一會兒,瑋珊靠近洛年將頭貼在他肩膀上,洛年一驚正要說些什麼時,瑋珊已開口

 

「吶~洛年,今天謝謝你,因為你我的心情好多了!」

 

「恩?沒什麼啦!只是......」

 

「只是?」瑋珊坐起來瞇起眼睛逼問著洛年接下去的話

 

被瑋珊這樣的看著,洛年不禁移開視線,有點不好意思的說

 

「只是.......不希望看到你難過的表情罷了!每次看著你這麼難過,我心情也會低落的......可能因為我喜歡妳吧?

......不希望看到你傷心,希望你可以一直把持笑容。恩?怎麼了?」

 

話說到一半,洛年發現瑋珊突然低下頭,洛年伸手正要碰到瑋珊時,瑋珊突然抬起頭來,雙眼泛著淚水,他用

帶著顫抖的聲音對洛年說

 

「洛年......你總是在我難過、困難時幫助我,但是我去依然喜歡一心,把你對我的溫柔當作理所當然,我......我

沒有資格讓你對我這麼好。」

 

瑋珊愈說頭愈低,說完後完全不敢直視著洛年。只是低著頭哭泣著

 

這時的洛年再也忍不住,他一手把瑋珊拉進懷中,瑋珊一驚想把洛年給推開,但洛年緊緊的抱著她,洛年溫柔的

在瑋珊耳邊對他說

 

「對人好需要理由?我就是想要對你好,不想看你受傷、不想看你流淚,就算你把他當理所當然也無所謂,因為我

喜歡你,瑋珊......」

 

「無賴......」

 

說完洛年輕輕把瑋珊拉開,他直視的瑋珊的眼,真情的問了

 

「瑋珊......你願意和我交往嗎?」

 

面對洛年突然的告白、和那雙充滿溫柔的雙眼,瑋珊的臉瞬間爆紅,他紅著臉回答洛年

 

「恩.......」

 

兩人就這樣互相注視著,洛年的臉慢慢貼近瑋珊,瑋珊也閉起眼,兩人的唇愈來愈近......

 

「咳!抱歉打擾兩位啦~不過還是先去換衣服比較好吧?」

 

盈雪突然出聲,洛年和瑋珊馬上分開,尷尬的低下頭來,這時盈雪把衣服丟給他們兩個並對洛年說

 

「洛年阿~瑋珊就拜託你瞜!他有點笨手笨腳的你要多多體諒他喔!」

 

「媽!」聽到盈雪的話瑋珊的臉又紅透了,他站起來對盈雪大吼

 

這時洛年帶著惡作劇的笑容,突然從瑋珊後面抱住他對著盈雪說

 

「媽!放心吧~我會好。好。照。顧。瑋珊的!」

 

「真是個乖女婿!」

 

「洛年!」

 

兩人在客廳鬧了一會就各自去換衣服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