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ㄜ.......本人我不知為何會寫下沈葉的文章

但我想都寫了就繼續寫吧((但我還是沈懷的阿~~


噩盡島的事情結束後,白宗眾人與洛年一同回了台灣,總門好新的了他們兩天的假期......

 

瑪蓮剛下飛機就大聲抱怨:靠~~!以後都沒強的妖怪可打了......

 

瑪蓮話還沒說完奇雅馬上賞了他一個拐子,冷冷的說:這裡是公共場合,不要這麼大聲,很丟臉。

 

健壯志文連忙關心問:阿姐你沒事吧?

 

阿姐一把抱住志文的頭說:唉呦~沒想到你會安慰人耶~!

 

志文苦笑的說:只友阿姐我都會關心阿。

 

添良:最好是啦!以前你只要看到正妹都馬會去"關心"一下。

 

馬連換把志文的頭扣住罵:死蚊子!原來你這麼花心阿!

 

志文罵:死添良!沒是說什麼啦!

 

這時瑋珊微笑說:不要鬧了!大家都累了,趕快回家休息吧!

 

雖然瑋珊是帶著微笑但在洛年眼裡,她其實很難過,洛年心想:難道在島上和笨蛋一心告白失敗?

 

大家最後就個自回家休息去了

 

洛年到家已經傍晚了,他本想自己做晚餐吃,但他打開冰箱後.....他無言了....因為冰箱裡的食物不

是壞了就都是發沒發臭。他只好把冰箱清理乾淨後到外面吃。

 

清理完後洛年隨便找了一家學生區的餐廳,草草的吃完。當他正想去結帳時外投開始下傾盆大雨,

他低聲罵:媽啦!沒是下什麼雨阿?

 

洛年只好雙手抱頭來幫他檔點雨,然後快速的衝回家裡。

 

當他衝到公園旁,他突然停下來,因為他看到瑋珊一個人站在公園裡。而洛年也感受到瑋珊那股濃

後的悲傷、難過的氣息,而雨滴卻無是這些氣息打再瑋珊的身上。洛年立即衝到瑋珊旁把他上衣給

拖了下來,幫瑋珊擋雨。瑋珊感覺雨滴不再與他接觸,他抬起頭,眼眶還有點泛紅,但當他看到的

是洛年,就感緊低頭不讓他看到。

 

但洛年卻用溫柔的語氣對瑋珊說:想哭就哭吧!想說神麼就說吧!不用太介意我。

 

聽完,瑋珊把頭貼在洛年懷中,瑋珊的淚水像洪水氾濫一樣,留個不停:嗚嗚....

.........嗚嗚.........為.....為什麼?我到底是哪裡不好?你都不懂我是這麼喜歡妳的?

為....為什麼?嗚嗚..........

 

洛年抱住瑋珊,瑋珊也沒多說什麼,洛年:哭吧!把心中的不滿都說出來,我會陪著你的!

 

兩人就這樣相擁著....忘記了時間...忘記了身邊的一切...只是這樣相擁著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