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ㄜ........這篇主要是先滿足天龍大需求的.....

本篇不會太長((雖然我寫的都不長.....

所以瞜~這篇只是先止止渴用的~~

以後才會有比較詳細的優~~~~((P.S.現在開學了以後可能會比較久才更文優~~~別罵我阿

小弟我也開始在準備沈葉....但我還是沈懷的阿~~


 

夜裡.........

 

懷真咬唇紅著眼眶:洛、年........輕....輕點...阿~~!

 

洛年聽到懷真申吟的聲音更興奮了:媽啦!真的是太好吃了~今天一定要你好看。

 

洛年的下體開是激烈的晃動,他的手在懷真的胸部摸來摸去....

 

懷真申吟的更激烈了:阿......阿.......洛、洛年......輕....輕一點....好、好痛阿。

 

洛年一聽到懷真喊痛,他開始放慢速度,動作也比剛開始還要溫柔,她溫柔的看著懷真說道:抱.....抱歉

我剛剛太激動了...

 

懷真這時吻住了洛年的唇,打斷洛年要說的話,離開洛年的唇後懷真臉紅的對洛年說:沒....沒關西...只是

還有點不習慣而已....反正今天就....就隨妳吧~!

 

洛年聽完心中一喜,他說:這是妳說的優~~!

 

洛年用舌頭舔著懷真胸部的哪點...還帶點道息,懷真突然感到一正酥麻:阿.......洛、洛年.......好.......好舒服...

 

洛年邊舔下體也開始緩緩的動了起來,洛年:懷真.....痛嗎?

 

懷真望著洛年緩緩開口:不.....不會.....很...很舒服。

 

聽完洛年開始加快速度,懷真則開始申吟:阿~~洛、洛年......好.....好舒服....阿....恩........不...

...不要停...阿~~

 

洛年也開口:懷.....懷真....我也....我也好舒服......

 

懷真:我.....我要.......我要去了~~!

 

洛年:我......我也是

 

"阿~~~~~~~~~"兩人同時喊

 

 

兩人就這樣相擁著.....

懷真和洛年對望著,懷真吻了一下洛年開心的說:我最愛你了!!!

洛年把懷真抱在胸口:我也最愛你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純屬洛年與懷真做的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