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可能會比較感動~~~~請先準備好衛生紙.....((不感動也請不要破我梗>"<


 

洛年感覺到懷真爆出仙炁往外衝,他心想"媽啦!臭狐狸一定誤會了!"

 

他也不管白雪的感受,當下馬上把白雪推開也爆出仙炁往懷真的方向衝去,留在原地的白雪愣在那........

等他回神時洛年已經跑很遠了,她走出去找王母問說:王母~~我好像比不上懷真姐耶?洛年一感到懷真姐的

炁息網外飛馬上就丟下我跑了......真氣人!我哪一點比懷真姐差阿?我一定不會放棄洛年的!!

 

王母:呵!那你得多加油了~~麟兒是很專情的,何況他已經等懷真兩百多年了。

 

白雪哼了一聲說:兩百多年算什麼?我是不會放棄的!!!

 

此時......懷真和洛年那邊.....

 

懷真停在一棵樹下,眼裡充滿了淚水:難道......你說的都是騙我的.....

 

懷真還沒說完突然被洛年緊緊抱著,洛年:我沒有騙你....剛剛那是白雪主動的,不是我自願的。我這兩百年

理我只掛念你,白雪對我來說就像當年小純一樣,我只把他當妹妹對待。

 

還真轉頭望著洛年的雙眼,洛年的眼神很溫柔,他輕撫懷真的臉溫柔的說:我說過我這一生中只有你這個老

婆而已,所以妳不要再哭了好嗎?看妳傷心我也很難過。我沈洛年在此發誓我一輩子最愛的人是懷真!

 

洛年說完就吻住了懷真,他用舌頭翹開懷真的牙齒,舌尖和舌尖相互糾纏著,洛年還偷放了一點道息在舌尖上

懷真突然感到一正酥麻,他攤在洛年的懷中..但兩人舌尖還沒離開.......

 

就這樣過了一會兒,懷真把洛年推開臉紅說:壞蛋!無賴!

 

洛年看到懷真這樣對人的表情他說:媽啦!實在是太可口了!好想吃了妳!

 

懷真聽完臉更紅了,他有點生氣說:色狼!你剛剛說什麼阿....

 

洛年不管懷真說完沒把他拉進自己懷裡,用很傷心的表情說:難道妳不喜歡嗎?

 

懷真一看到洛年那種表情連忙說:沒..沒有不喜歡阿!

 

洛年賊笑的說:那我可以吃妳嗎?

 

懷真突然臉紅說:可以.....但......蛋等我們結婚再說!

 

聽到前面洛年高興了一下,但一聽到後面他臉就垮了下來,他說:不能現在嗎?

 

懷真很堅定的說:不。行。喔!好啦快回去吧!王母會擔心的!

 

洛年把懷真抱在懷裡說:是!我的老。婆。大。人~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小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